博锦代理的韩国进口线束缠绕机

昆山博锦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内代理韩国进口线束缠绕机供应商,长期提供原装进口的自动线束缠绕机。
昆山博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享有进出口经营权,集生产经营为一体,从事国内国际贸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
自创业至今,我司一直致力于为电子工业提供优质完善的配套服务,主营产品有:线束缠绕机、自动化工具、胶带切割机、标签剥离机、电脑剥线机,电脑切带机,电子加工设备、电子产品耗材等,共计不同类别的10000多种产品。
线束缠绕机的主要用途就是为汽车、摩托车、航空用的线缆外围缠绕胶带,起到标记,固定和绝缘的作用。线束缠绕机为汽车、摩托车、航空用的线缆外围胶带缠绕提供了自动化,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线束缠绕机的产品特点:
1、该设备为成熟产品,经久耐用能兼容使用不同种类的不带隔离纸的胶布材料(如布基胶带、PVC胶带等)
2、保持平整、无褶皱,能保证布基胶带每圈缠绕与上一圈重叠1/2覆盖。
3、能保证半自动化的缠绕方式。
4、能实现不同形式的缠绕方式切换:同一位置的点缠,不同位置的螺旋直缠。
5、能实现圈数与速度的设定,产量显示功能。
6、刀片能快速更换

AT-1605-index

 

站内关键词:胶带缠绕机线束缠绕机手持胶带缠绕机手持式胶带缠绕机自动胶带缠绕机网址:http://www.thredtaper.cn/